close

更接近天空

 

永遠都不要想著依賴別人,永遠不要把自己想的有多重要,有多讓人喜歡。

    但永遠也要相信愛,勇於付出,不是為了回報的愛。所有的所有,都是撒在自己的世界的種子,或許有心,或許無意。今天無法看到它能結出什麼,它們會以自己的方式,和你一起成長。珍惜愛護所擁有的,為他們付出,認真做好所做的,有一天開花結果,世界恍然都在對著你微笑

    無論什麼時候也不能捨棄愛,逃避去愛,那是人生真諦啊。我不醜陋,我永遠都不醜陋。我有我想要的生活方式,我有我樂於為之付出的人,我有我自己的信仰。無論有多遠,我都在一步步接近,或許有些遲緩,有時還有各種不期的繁雜混亂的想法冒出來向我示威,讓我猶豫不安,還好我都能回來,回到我自己的軌道上來。希望著每一步的前進都是邁著花徑,都在綠色的護航下,慢慢前進,有些揮之不去的,let them go,守護自己認為重要的,總有一天我會把夢想中的吸引到我身邊。

    感悟在當下,感悟所有的傷心和難過,感悟所有的喜悅與平和。也許心態平和,波瀾不驚,沒有大起大落的人的生活會更好過,因為他能不自覺的忽略一些情感,不讓自己受到這些悸動的影響。但我們終究是極具靈性的,不動心和石頭又有什麼分別。我情願選擇受盡內心的折磨,去體驗那極度的喜悅與極度的悲愴,然後再走向光明,也不要在將來的某一天忽然察覺到內心的聲音,情緒終於無法遏制,然後以往被忽略的情感此刻全都找上門來,束縛住全身上下的血脈,攻擊著身體的寸寸死穴,那又該是如何的痛徹心扉。

站在陽臺看著外面的風景,遠處高美濕地的風車還在緩緩的轉動著。大地與天空在盡頭相接,大地想要更接近天空,於是它的意志變成青松,變成翠柏,變成高山峽谷,變成瀑布小溪,變成層層潮水,朵朵浪花,變成嫩綠的小草,變成花兒,變成棟棟建築,變成遠處的風車。那湛藍透徹的天空,變幻出令人驚歎的色彩,人們留戀于完美的天空,沒有人願意成為泥濘或乾涸的大地,我們只會看到那些地面上美麗的花兒,青翠挺拔的樹木,我們會震撼于高山的險峻,驚歎於浪濤的磅礴,卻不知,大地也想成為天空,哪怕就一寸地更加靠近天空,通過他養育的總總,創造的總總。他只想用他自己的方式,向著他夢想中他的樣子,一點點的邁進,總是充滿陽光,飽含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