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二A 張育菁
  從小我對寫作就不是很在行,師長們都說寫作就是把自己內心所想的以文字的形式寫下來,但我總很難敞開心胸對人談起自己的想法,因此每當要寫作文時,不管我在如何的腳勁腦汁也寫不出半個字。
  還記得,國小時學校每學期都有個作業檢查,而作文這項我總遲遲未能交出,最後不耐煩的老師直接拿出〈兒童天地〉要我選一篇來抄,就這樣我完成了一學期最困難的大事。
  如今,都已進入了中文系,絕不能讓自己如此隨便,因此選了這字面上一點也不吸引人的「寫作指導」課前的幾段時間我不段的想像老師的樣子、聲音以及上課生不生動。不過我很高興當我第一眼看到老師以及聽到老師的聲音就覺得這將會是很有趣的寫作課。

  過去這幾堂課都使我收穫良多,雖然都是很理論性的東西,卻不會令人想睡,就算下了課課堂上所講述的事物仍迴盪在腦海,喚起了我對閱讀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