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我是頭香的意思!!?? (這會扣分嗎?)

 

9/28 中三A駱定詮

對於這三節課的心得與感想: 

由於只有少少的三堂課,要有什麼深刻的心得或感想我認為有點難度,但老師的用心學生感受的到,前幾堂比較硬的內容用來打底是為了日後更好的活用,課堂上的互動也很自然,希望以後的課程更加精彩,老師轉好幾趟車來靜宜真是辛苦了。

在看過這一整學期的課程規劃後,我發現少了小說寫作(小說習作),可能是為了將原本上下兩學期的內容濃縮在十八周所導致,偏偏在詩、散文與小說當中,寫詩所需要的細膩我完全缺乏,散文方面考完指考就丟在一旁,小說則是上了大學看到現在,雖然上學期居然做了一部沒有衝突的小說讓我認清了作者與讀者還是有很大的差距,有點受到打擊,不過這無損於我對小說的喜愛與熱誠,這次沒有了小說方面的課程安排總覺得有點可惜與遺憾,恰好老師對於期末報告還沒有確定題目,我想是不是能讓期末有多一些選項呢?比如創作一部短篇小說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