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上帝是女人

    據說這和月球的引力、海洋的潮汐變化有關;聽起來很神祕夢幻,但倘若告訴你這就是讓女人總有幾天歇斯底里近乎瘋狂的因素,想必大部分的人就不覺得這是一件浪漫的事了;沒錯!「月經」這個長期困擾男性的女性正常生理現象,就是這麼殘酷又現實地存在著;當然,真正遭受生理期折磨的其實是女性,而男性所受到的折磨則是來自正在「生理期」的女性,不過究竟是哪一方較為折磨,這個答案大概因人而異了。自從國二初經以後,我就一直納悶著電視上那些衛生棉廣告,因為無論任何品牌,女主角們永遠都穿著白色短褲,笑容燦爛地與男孩們騎腳踏車或跑步之類的嬉鬧互動好不快活;我不清楚別的女生月經來潮會是什麼樣子的光景,但是就本人而言我根本完完全全不想出門,不要說那些戶外踏青了,老娘連床都懶得下好嗎!更別提穿著白色短褲追趕跑跳碰,我認為只要稍有常識的人就會知道那絕對不可能,難怪我前一陣子看到新聞有個老外因為看了衛生棉廣告而誤信女人月經來是件美好的事,直到交了女友才發現真相並非如此,然而他卻誤觸地雷惹惱了女友下場很是悽慘,於是他寫了封抗議信給該廠商,後來被貼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我看完這篇報導後只有一個心得,原來世界上有很多男生也是好傻好天真的…。

    很多男孩子被要求應當對女孩子體貼,而很多女孩子認為男生的體貼就是要看他願不願意幫她買衛生棉,看到這裡相信有人開始不高興了,覺得我侷限了體貼兩字,以下是我的朋友小芳的真實故事:某日小芳忽然腰痠背疼、胸部腫脹,這種微妙感使她知道只有一個理由,於是掐指一算的的確確正是二十八天,姨媽又準時來訪了,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她就在自家廁所,但卻發現沒有衛生棉了,家中只有她和她那讀小六的弟弟在家,別無選擇之下只好請弟弟幫忙去買;結果她弟竟然說:「妳怎麼可以要一個男人去幫你買這種東西?」最後小芳以一百元及倒一星期的垃圾為代價說服了這個「男人」幫自己買包衛生棉;聽完是不是覺得頗心酸呢?反觀我弟弟就真的是條漢子,直到現在都還會義不容辭地幫我買,且還記得我用的牌子和長度日用或夜用,雖然我心裏著實為他擔心了好一陣子,直到他上大學交了女友後我才寬心放下了石頭;說到我弟又讓我想起一件事情不得不提一下;我弟是數學資優生他高一就修完微積分,有次我百般無聊翻閱了他桌上的奧林匹克數學試題,我被一題題目震懾住了,題目大概是這樣問的,它說:「如果有一顆隕石撞擊地球,導致地球自轉速度比原先快約三十倍,$#%&﹫請問…?」我不記得在問什麼了(就算記得也不知道在問什麼),但我看到這就知道出題者一定是男人,而且還是個很蠢男人;拜託!要是地球比現在自轉快三十倍了話,那麼女人不就天天來月經然後全部死於失血過多嗎?聽完了我對這道題目的見解,我的高材生老弟則是被我震懾了。

    某次去舅婆家玩,她老人家發現我正逢經期卻在暢飲冰水,立馬大聲制止並面露擔憂地說我將來年紀大了肯定不好過,身體絕對吃不消;我當時很不服氣,認為女生的未來竟是被一杯冰水左右,說好的兩性平權、女人自覺呢?所以我就放開心胸毫無拘束大口喝冰水,那豪氣的模樣就像北方的狼族,結局好像就是我一臉蒼白痛得在地上打滾吧;其實我認為女人真的不好當,衷心希望各位男士看完本文後能發自內心的體諒身邊的女性,而女性則更應體諒女性,畢竟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