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這是一堂很沉悶又硬要擠出一點文采的課,但是經過幾堂課下來之後,我發現老師是一個很有內容有懂得如何教學的老師。在中文系四年了,我發現很多的教授都是滿腹學問,但沒有這麼活潑的教學,也不懂讓學生吸收,可能黃老師是高中老師的緣故,讓我懷念高中的教學方式,也讓我重拾高中那些所學的東西。

但是同時我也發現自己的不足,滿慚愧的是我真的沒有精讀古典小說,有點愧對自己身為中文系,也深怕以後寫不出好的文章。

經過幾堂課我有很大得收穫,也體會到寫的出好故事的人,自己也是要有一番故事的,老師會啟發我想到一些自己的故事,而有創作的靈感,但要將這些靈感著手寫出來還是另我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l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